121书法师训营让小白到书法达人~记录学员杨婷篆隶楷行草作品

林儿书法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大家好,我是杨婷,来自陕西宝鸡,是121第六期师训营学员。我的课程结束了,但每天回家工作在累即使写不了字也要翻翻字帖,练练字,爬楼看看群里面的书友们每天分享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很喜欢林儿和香草两位美女老师,让我们五湖四海的书友集聚在一起来共同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26帖陪伴我121天的学习,来个合影!</span></p> <p class="ql-block">先上一张照片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自己的作品前面拍照。这幅作品是今年年初参加县里书展,居然还得了优秀奖,欣喜若狂。虽然是个小成绩,但这也是给我短短学书历程的一个成绩肯定。</p><p class="ql-block">感谢香草老师对我作品的指导!</p> <p class="ql-block">第一本红本本!</p><p class="ql-block">我居然入了得了优秀奖!</p> <p class="ql-block">这次投展的评审公告。</p> <p class="ql-block">我以前也接触过书法,但是忙于工作,一直断断续续没有坚持。</p><p class="ql-block">我的篆书《峄山碑》作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偶然的机会接触了两位美女老师的抖音,画蚊香居然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对书法有了极大的影响,我参加了121临习26个帖的挑战。</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个过程让我很享受这种学习氛围。一个字帖一个老师。每位老师都是那么敬业用心,使我感受到了这个书法的魅力原此与自己的灵魂。我不是在真正的学习书法而是了解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佩服两位美女老师的的精神。做公益很难。要想做的更好那就更难了,但是两位美女老师做到了。她们不正是在做文化的传承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的篆书《袁安碑》作业</span></p> <p class="ql-block">我的121师训营课程结束了,香草老师让我写感悟。我赶快翻翻我写的作业。突然发现自己好强大呀,一121天天。二十六本帖子。每本帖子虽然只有四天。但每本帖子我都学习的非常认真。有几本帖子我通临了一遍。两边的都有。每本帖子都有它的灵魂人物经历!</p><p class="ql-block">这个是我是吴昌硕篆书《心经》作业</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现在看着一大堆几个月内的打卡作业,蛮有成就感的,一路走来,有时候会感觉某个帖特别难,简直无法下笔,心里是非常抗拒写下去的,但是看到同学们陆续发上的优秀作业,又会激励着我不断前行,就这样一座座大山走过来,风景特别漂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的篆书作业《散氏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121师训营疯狂临帖让我提高了眼界,以及对书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五体之中,目前感觉草书最难,笔法丰富,气势连绵,今后就从瞅准草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的隶书《曹全碑》作业</span></p> <p class="ql-block">我的隶书《礼器碑》作业</p> <p class="ql-block">我的《张迁碑》作业</p> <p class="ql-block">我的隶书《泰山石裕金刚经》</p> <p class="ql-block">我的隶书《石门颂》</p> <p class="ql-block">我的楷书《张猛龙碑》</p> <p class="ql-block">我的楷书《始平公造像》</p> <p class="ql-block">我的开始褚遂良的大字《阴符经》</p> <p class="ql-block">我的楷书颜真卿《自书告身帖》</p> <p class="ql-block">我的楷书文征明《赋得落花诗十首》</p> <p class="ql-block">我的行书王羲之手札</p> <p class="ql-block">我的行书王珣《伯远帖》</p> <p class="ql-block">我的行书苏轼《寒食帖》</p> <p class="ql-block">我的行书创作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的行书《圣教序》</p> <p class="ql-block">我的行书颜真卿《祭侄文稿》</p> <p class="ql-block">我的草书《出师颂》</p> <p class="ql-block">我的草书怀素《自叙帖》</p> <p class="ql-block">我的草书《书谱》作业</p> <p class="ql-block">我的草书黄庭坚《诸上座》</p> <p class="ql-block">谢谢香草林儿老师给我颁发的结业证与优秀学员证。</p><p class="ql-block">这也是我121天心血的证明。</p> <p class="ql-block">  非常感谢林儿、香草两位美女老师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平台,在我们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与的鼓励和心灵鸡汤,感谢各位辅导员老师辛苦指导,感恩老师和一路同行的书友!</p><p class="ql-block">写字是一种生活学习是一个习惯。</p><p class="ql-block">余生与你为伴!</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一起来跟着林儿老师挑战百日疯狂临25帖。</p> <p class="ql-block">想参加121师训营的找香草老师报名!</p><p class="ql-block">微信:xiangcaolaoshi</p><p class="ql-block">手机:15715768125</p>

老师

作业

行书

师训

香草

草书

书法

学习

林儿

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