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Repair

<p class="ql-block">在这个浪漫的夜晚</p><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任性的</p><p class="ql-block">偷食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瞬间 记忆就在心湖里晕开</p><p class="ql-block">一半是过去 一半是未来</p><p class="ql-block">那些旧了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是你残留在指尖的气息</p><p class="ql-block">萦绕在我心怀</p><p class="ql-block">饱满 生动</p><p class="ql-block">经久不衰</p><p class="ql-block">你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为你积攒的着快乐 迷醉</p><p class="ql-block">甚至过失</p><p class="ql-block">会在这个夜晚与你表白</p><p class="ql-block">于是 我紧张的把心跳包裹起来藏在兜里</p><p class="ql-block">悄悄地坐在角落里</p><p class="ql-block">闭目合十 把你等待</p><p class="ql-block">轻盈的脚步声告诉我你来了</p><p class="ql-block">带着我的相思</p><p class="ql-block">还有你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在这浪漫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不愿睁开眼</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羞涩着 享受着依赖</p><p class="ql-block">吻你之前</p><p class="ql-block">我要对你表白</p><p class="ql-block">亲爱的 有你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