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两滴

A👑七色凉橙。🎀💋

<h3>  青蛙与荷叶<br>青蛙绿绿荷叶绿<br>荷叶绿绿枝干绿<br>青蛙吃虫保田野<br>青蛙睡觉在荷叶<br><br>一天,可爱的你突然神神秘秘的塞给我一张纸片,喏喏的说道:“妈妈,我自己做了一张精美的卡片你看看。”我伸开手中皱皱的纸张,映入眼底的是一副画法幼嫩的青蛙、荷叶,四句简单的诗和一个写的歪歪扭扭的英文frog。诗句虽然读着青涩,但是还算通顺押韵,对于刚上一年级的你来说,心里还是感到很惊喜。<br><br>作为妈妈的我免不了一顿夸奖和表扬,本以为你听了会沾沾自喜。但是你却声音低低地说:“妈妈,你不用夸奖我,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将来能写出更多的诗!”看着你幼稚脸上坚定的表情,突然觉得这一瞬间如此的美好,你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已经长成了坚强的小小男子汉。妈妈感到很欣慰。<br><br>宝贝,爸爸妈妈有一天会随着时光的飞逝慢慢变老,而你会随着时间的点点滴滴慢慢长大懂事。妈妈希望你能一直保持你的初心,像你写的第一首诗一样,简单,甜蜜,坚持,可爱。学习固然苦涩,但是你的周围依然有老师的爱,同学的爱,朋友的爱,家人的爱甜甜的围绕着你。❤<br><br>纵有疾风拔地而起,你益乘风破万里!❤<br>  <br><br></h3>

荷叶

青蛙

妈妈

绿绿

夸奖

可爱

初心

但是

慢慢

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