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第190篇 第5期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感恩的神奇力量(三)

Alina陈彩云

<p class="ql-block"> 我正在参加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第5期),日记星球第54期21天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90篇感恩日记。</p><p class="ql-block">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开启传递爱的能量!</p><p class="ql-block">1: 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今天晚上是我们感恩日记幸福营周六分享日,我给大家了分享了《如何感恩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人、事、物》</p> <p class="ql-block">陈彩云—如何感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物</p> <p class="ql-block">2: 感恩小朋友杨卓悦 10岁 分享写日记收获:</p><p class="ql-block">1):原来写作文4个小时,现在45分钟就可以写完</p><p class="ql-block">2):写日记增加了能量.记录生活点滴,美好的时光回忆和财富!</p><p class="ql-block">3):日记成为周末写作文的素材</p> <p class="ql-block">杨卓悦10岁—写日记带来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3: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邀请到了家庭教育指导师陈海铭老师带来精彩的分享。</p> <p class="ql-block">陈海铭—《用心感恩每一个本自具足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4: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邀请到明辉姐姐,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她来到感恩节21天幸福营的收获。</p><p class="ql-block">1):感恩需要我们用心的感悟,用实际行动去付出。</p><p class="ql-block">2):原来感恩停留在表面,唯有深下去,通过感恩日记的书写让自己更加学会如何深入感恩</p><p class="ql-block">3):使我们的内心更平静,更平和,心里有阳光,一切都是美好。</p><p class="ql-block">4):让自己感恩的心让我们更开心更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到您这么多收获,我好开心[爱心][爱心],你的分享也帮助到更多的人</p> <p class="ql-block">明辉—来到感恩日记幸福营的收获</p>

感恩

日记

分享

收获

写日记

幸福

荣幸

写作文

万分

第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