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风皆过客

笑春风

<p class="ql-block">最近突然喜欢这么一句话,我与春风皆过客!</p><p class="ql-block">那枝头新长出的嫩芽,那个颜色,是豆蔻梢头二月初,是谁家新燕啄新泥,是我在等风也等你!</p> <p class="ql-block">是春风花草香,是迟日江山丽!</p> <p class="ql-block">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寒冬过去,突然花朵嫣然的惊喜和感动!</p> <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每一朵花,每一片叶,每一个生命初萌,都是满满的感动!</p> <p class="ql-block">我们武汉东湖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湖水清澈,和风习习,铁打的东湖,流水的过客,有多少人在东湖的春天,曾在湖边看过湖,吹过风,赏过花呢,若干年后,湖边美景依旧,谁又会在湖边看美景呢?</p><p class="ql-block">我与春风皆过客!</p> <p class="ql-block">转角的风景,是一树清香的红色梅花,</p> <p class="ql-block">无论你站成怎样的姿态,在湖水的映照下,都有独特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樱花开的艳,也俗,然而热热闹闹!花团锦簇!</p> <p class="ql-block">想着最近雨水节气,一片云,一阵风,雨水就会痛痛快快地下起来,有时有夏日的大雨滂沱的感觉,有时有江南烟雨雾蒙蒙的朦胧,小楼一夜听春雨,明早深巷卖杏花!花朵在一场场春雨里,渐渐落尽了,而新芽长出来后,再看花开只有等来年!花草明年尚能春,人却再无回到从前的可能了!</p><p class="ql-block">我与春风皆过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