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深圳我又来了(三)

歪歪姥姥

<p class="ql-block">人活着其实就是一种心态,心态对了,生活就不累了,活出自我了,生活就精彩了。</p> <p class="ql-block">  老弟、女儿和娃娃回江西了,我又被妹妹留下继续在深圳Happy,姥姥我每天清晨去仙湖植物园门口晨练,偶尔陪妹妹一起去上班,妹夫也时不时挤出时间开车领我们去固戍弟媳妇那逗逗小侄儿养乐多,逍遥又自在😃</p> <p class="ql-block">在深圳的老同事知道我来了特意邀请我们去他的豪宅玩,还有辛哥夫妇、亚梅同学、妹妹的几个好兄弟姐妹的盛情使姥姥我感到倍加亲切。</p> <p class="ql-block">妹夫带我们到红树林海滨公园为我们欢度女神节,女神万岁!!!</p> <p class="ql-block">捕捉到一枚认真工作的妹妹</p> <p class="ql-block">仙湖植物园又迎来第二届深港澳大湾区花展,妹妹把弟媳侄儿和侄媳邀来一同游仙湖看花展,哈哈,巧不巧竟然偶遇我骑行队和游泳队的队友吴姐和她的朋友,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 记得17年前,因等待机会想在打工,因此在妹夫香梅北公交公司的宿舍,妹妹按排我与公司小妹挤一张床,所以我每天起的早,走一站的路到香蜜湖找一个空余的地方晨练,那时我练的是拉丁基本步,在我练习时转过头来有两排人跟着我一起练习😄,还有人请我吃早茶呢,他们说你在这教我们,我们交学费,因条件有限不能长期呆在这,在那教了几个早晨,没收学费与他们快乐了两天。这也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