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在我手中

见龙在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手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你觉得什么都没发生</p><p class="ql-block">还故作淡定从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手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陡峭峰峦如履平地</p><p class="ql-block">你衣袂飘飘似烟霞轻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的手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就怕你娇嗔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捕捉我沾沾自喜的笑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手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阔别已久的掌心</p><p class="ql-block">仿佛输入了强电流的脉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的手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天地乾坤山川草木</p><p class="ql-block">世间万物都消失的无影无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手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指尖那片刻温存</p><p class="ql-block">每年春天就蠢蠢欲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手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我写入诗笺</p><p class="ql-block">已经胜似彼此相拥</p> <p class="ql-block">三月二十日作于重庆举人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