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为你喝彩/温馨原创

凡玲为你诵读

<p class="ql-block">一个美丽的姑娘,从遥远的地方走来,她轻缓着脚步,慢扭着腰身,体态轻盈.她不仅是个美女哟,她还是个才女哟,她携春风为笔,蘸河水为墨,轻轻的东一抹,西一点.一片嫩绿,花红一片.</p><p class="ql-block">&nbsp;&nbsp;你好美哟,小草探出头来为你喝彩,枝上的嫩叶张开了双臂,等待着拥你入怀.你给万物带来了许久的期待,一个漫长冬天的等待.一个生命的轮回,那真的是冬去而春来.</p><p class="ql-block">&nbsp;&nbsp;我是路边的青松,你看到我的变化了吗?我有挺直的身躯,你何时见我低下头来,严寒的气候造就我的挺拔,让我表面冷酷坚韧,可你知道,我内心深处也是柔肠一片.你知道吗,因你的到来,因你的抚慰,让我内心深处泪洒一片,是你开启了深藏心底的柔情,让我有了爱的呐喊.你感受到了吗,我的松针已经开始变得柔软.我的生命有了绿色,我的生活又一次迎来了生机无限.</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我惊乎,春的魅力,春的魔力.我是沉睡已久的江河,寒冷曾让我的表面变成了固体,一个季节的等待,你终于来了,你用充满柔情的双手,在我的身体让轻轻的抚慰,告诉我春天的气息,于是我身体变得灼热,一股无穷的力里,让我发出的沉积已久的声音,我开始咆哮,我开始轰鸣,我开始呐喊.于是你看到了我敞开的胸膛,你看到江河的奔流.壮观无限.</p><p class="ql-block">&nbsp;&nbsp;我是那群山,我披着雪白的冬装正在沉睡,你知道吗,我在企盼,企盼你的悄然而至,企盼你的到来,企盼你的带来的季节的风哟,轻轻的抚来.你的温柔,唤来了万物的苏醒.你将看到万山遍绿,绿草茵茵,花儿盛开,还有那一个个醒来的生灵,南方飞来的鸿雁.</p><p class="ql-block">&nbsp;&nbsp;我是那鸟儿,我是那蝶儿,我是那.......我们一起在春天里,为你喝彩,我们一起感谢你的到来.是你让我们有机会装点这万千世界,我们为你喝彩.......</p><p class="ql-block">2011年04月27日 04:40温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