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相遇

🌴小贾

<p class="ql-block"> 三月的风,吹面不寒。三月的雨,温润缠绵。在充满生机的三月里,我走进宁安,相遇了一群快乐的天使。</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结束了一整天的学习,短暂的托管时光,我们将充实而有趣的度过。时间记录着每个人的成长和快乐。</p><p class="ql-block">叽叽喳喳的你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兴奋不减🤣🤣🤣“好啦,同学们,准备工作开始。”洗手、喝水、吃点小零食,补充足了能量,让我们一起完成首要任务——作业💪</p><p class="ql-block">注意科学坐姿,爱护眼睛哦👀</p> <p class="ql-block">作业中,有同学遇到难题了,于是迫不及待的举手,着急的喊着“老师,老师,这个不会,快来啊!” “咦?我看看,是谁在举手还出声呢,老师不是说了,不能干扰别的同学写作业,只能举手,不许出声嘛?”于是,“小捣蛋”赶紧闭上嘴巴,捂住了眼睛。😄😃</p><p class="ql-block">面对各种问题,老师变得神通广大,耐心的一一解答,攻克难题的那一刻,你笑的像花一样🌺🌺🌺🌺</p> <p class="ql-block">认识时间有点难,同学们都出现了问题,没关系,一起来听老师讲,我说时间,你来拨👍🏻</p> <p class="ql-block">作业写完了,我们一起看书,讨论,小伙伴在一起最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窗外,春色怡人,阳光明媚,”同学们,我们出去玩啦!要注意安全哦😃” 阳光下,你们无拘无束,快乐的像一只只小鸟,追逐,游戏,彰显出无尽的童趣</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老师,这株小草是香的!” “哦?是嘛,我来闻闻哈。” “我要闻!” “我也要闻!” ”还有我!”😃😃</p> <p class="ql-block">返回教室,个个满头大汗,喝点水,休整下,我们来做个小游戏,看着老师手里的球,一动不动,坚持到40秒,看看谁的专注力最强。“5、4、3、2、1、到” 全体过关!👏🏼👏🏼</p> <p class="ql-block">除了考察我们的专注力,还有控笔训练、口算、英语对话、阅读、词语默写... 哇塞,小小年纪,掌握这么多的技能,你们真的很棒!</p> <p class="ql-block">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来吧,孩子,我们携手,一起用智慧开启美好的人生,实现你多彩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我们将继续满怀“爱”的力量,用责任、智慧和担当让托管的每一位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而不懈努力!校内托管正在火热报名中,欢迎有意向的家长前来咨询。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拨打</p><p class="ql-block">报名电话☎️:</p><p class="ql-block">蔺老师 13853276918</p>

老师

同学

作业

举手

我们

托管

三月

快乐

要闻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