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故人

易林先生(温州老金)

<p class="ql-block">  曾记得在2016那个冰冷的11月,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跨的比较远的界的工作岗位……</p><p class="ql-block"> 我楞着头皮站在那,像做了坏事的野孩子被抓了个现行,茫然,错愕,吃惊……是你和某个人给了我关心和帮助。在为时不长的6个月多的工作时间里,我们三个人一起吃饭,一起散步。很温暖,很贴心。</p><p class="ql-block"> 我微信朋友圈发个什么,你也会时不时的点个赞,虽然只是我在那上班半年多,但远比有些上了十几年也只是一句你好的会贴心。</p><p class="ql-block"> 去年开始你在我的朋友圈点赞少了,我也只是猜想,你可能忙了,可能没空。忙了好呀,充实,也没多想啥?</p><p class="ql-block"> 前几日有老朋友告诉我,你也于12日西去,没了,逃逸了,离开我们了。</p><p class="ql-block"> 惋惜,痛心之余,只能接受事实。多么好的一个人呀,热心,大度,文雅的一个人,说走就走了,也没来的及说声离别的话语# # #</p><p class="ql-block"> 呜呼,佳人斯去,春雨戚戚,愿在某个遥远的星球上没有寒冷,没有冷漠,没有失意。只存花香鸟语,温暖如斯。你比我大一岁,可以叫你一声姐,姐一路走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