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教我写春联。妈妈说我是中国娃。浓浓中国味,片片中国情。虎年大吉!欢天喜地过大年!

邓大端

<p class="ql-block">浓浓中国味,片片中国情。虎年大吉!欢天喜地过大年!</p><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全家福。</p><p class="ql-block">家庭装,暖洋洋,特别喜庆。</p> <h3>这视频。我的朋友们看过都说好!说孩子提笔写字,竖横撇捺,似摸似样。知道是一直侨居在美国的小朋友更加赞叹不已。我听了十分高兴!为她骄傲。这是我的外孙女啊!沒想过他们写得如何好,但是他们会点中国字![玫瑰][玫瑰][玫瑰][强][强][强]</h3> <h3>写春联。虎年吉祥我的故乡是中国妈妈教我学中国字 妈妈说我们是中国娃</h3> <h3>浓浓中国味,片片中国情。虎年大吉!欢天喜地过大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