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花儿就美

李英

<p class="ql-block">故事从开始到结束,有一朵花在无言的春天里绽放,我敞开心扉,让我走近你,像蒲公英的种子飘向你,向你走来、向你学习、跨入你的大门、请接纳我、编辑部……</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粱间的呢喃。你是爱!你是暖!是人间四月。</p><p class="ql-block">用一种语言无法表达,有一种倾诉可以写在纸上,出版发行、字里行间、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说起巜编辑部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小小的梦,把梦写进诗里,写在生活中,写在爱的春天里,我们每一年、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秒、编辑故事都在继续着,在故事中,有烦脑、有喜悦、有困惑、有失落、有收获、是朋友同事之间彼此的关爱,那一切的一切,故事、静静的、悄悄的、故事就像那一行行的文字,排版、就续、其实我们都在故事里演译着人生的配角,我的配角就是喜欢写,喜欢看,把我看到的写在编辑部里,从开始到结束、再次排版、发表、让更多的读者去品尝我的作品,原来世界真的好大,我真的想去走走,去看看……把它用文字表达出来,让我走近你!编辑部。</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