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在花中等你

逐梦诗画的远方

<p class="ql-block">出镜:粒粒</p><p class="ql-block">文字:逐梦诗画的远方</p> <p class="ql-block">  花开的时候,我就来看你</p> <p class="ql-block">月光洒满清新淡雅的小院,让春天在这里驻足,给小院平添了祥和宁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茶里有诗的韵味,也有你的倩影……</p> <p class="ql-block">汉中的兴汉胜境</p> <p class="ql-block">汉中的兴汉胜境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p> <p class="ql-block">陕西汉中洋县,是世界珍禽朱鹮之乡。山美水美人更美,不是江南胜似江南。</p><p class="ql-block">能不留恋汉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很喜欢余秋雨的《我在等你》&nbsp;&nbsp;&nbsp;:</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相约中国最美的陕西汉中油菜花海节。</p><p class="ql-block">如此烂漫的春光,你能不来吗?</p> <p class="ql-block">花🌸的使者已缓缓向我们走来……</p> <p class="ql-block">花🌸儿都开了,你来不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花🌸是心❤灵释放出来的浪漫情怀</span></p> <p class="ql-block">“汉中花开,我就会来。春风拂面,吹走了我的烦恼。我带走的不仅仅是我魂牵梦绕的花香,还带走了我往后余生的喜悦,我怎会不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邱 雯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天藏着一个心愿</p><p class="ql-block">等一朵花盛开</p><p class="ql-block">心中藏着一份期待</p><p class="ql-block">等一个人到来</p><p class="ql-block">听说蝴蝶也在等待</p><p class="ql-block">等着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跟着小溪一起醒来</p><p class="ql-block">一路飞过沧海</p><p class="ql-block">花都开了你来不来</p><p class="ql-block">蝴蝶也能飞过沧海</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了那么久</p><p class="ql-block">心里眼里都是爱</p><p class="ql-block">花都开了你来不来</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中也有爱</p><p class="ql-block">幸福等你来采摘</p><p class="ql-block">真爱一生花不败</p><p class="ql-block">你向着我走来</p><p class="ql-block">冬天藏着一个心愿</p><p class="ql-block">等一朵花盛开</p><p class="ql-block">心中藏着一份期待</p><p class="ql-block">等一个人到来</p><p class="ql-block">听说蝴蝶也在等待</p><p class="ql-block">等着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跟着小溪一起醒来</p><p class="ql-block">一路飞过沧海</p><p class="ql-block">花都开了你来不来</p><p class="ql-block">蝴蝶也能飞过沧海</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了那么久</p><p class="ql-block">心里眼里都是爱</p><p class="ql-block">花都开了你来不来</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中也有爱</p><p class="ql-block">幸福等你来采摘</p><p class="ql-block">真爱一生花不败</p><p class="ql-block">你向着我走来</p><p class="ql-block">花都开了你来不来</p><p class="ql-block">蝴蝶也能飞过沧海</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了那么久</p><p class="ql-block">心里眼里都是爱</p><p class="ql-block">花都开了你来不来</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中也有爱</p><p class="ql-block">幸福等你来采摘</p><p class="ql-block">真爱一生花不败</p><p class="ql-block">你向着我走来</p> <p class="ql-block">不管现实如何,都不要失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真的实现了呢?</p> <p class="ql-block">在春的圆舞曲中去拥抱春天,赞美春天。</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春姑娘,我与你同行……</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开,我的心儿就像小鸟轻轻飞,我来了,你留下的足迹在哪呢?</p> <p class="ql-block">旗袍是女人的专利,也是中国的国粹。</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没有不爱美的女人,爱美的中国女人没有不爱旗袍的。当然,有品味的中国男人更喜欢欣赏身着旗袍的优雅知性的中国女人!</p><p class="ql-block">穿上旗袍,更能体现中国女人的女人味!</p><p class="ql-block">穿上旗袍的女人更能彰显女人的婀娜多姿,窈窕身材!</p><p class="ql-block">旗袍才是中国女人的标配!</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没有哪种服饰能把中国女人的高贵典雅,贤淑大方,内敛含蓄,雍容华贵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是旗袍,也只有旗袍!</p><p class="ql-block">旗袍是安静的,内敛含蓄的,不管多么活泼的女人,只要穿上旗袍都会安静下来,变成一个文静的女人;旗袍也是张扬的,裸露的胳膊和修长的大腿令男人无限的遐思……这就是无法言表的旗袍的内在美!</p><p class="ql-block">穿上旗袍的女人畅游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海中,惊醒了花🌸的梦,也惊艳了春光……</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那就跟花🌸一起绽放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淳朴真挚的爱情如花绽放,无需华丽的语言,真爱一生花🌸不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