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的美篇

清风明月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生活日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现在的孩子真是人小鬼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孩子喜欢的人物形象,都是好莱坞电影里的超级英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孙子刚刚满周岁,就有了自己喜欢的偶像~钢铁侠和蝙蝠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他的卧室里的墙上就贴着钢铁侠的剪纸,还是黑白相间的。手里喜欢拿着的玩具也是一身黑色面具和披风的蝙蝠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起初在孙子的卧室里见到这钢铁侠时,就问儿子:“贴这样的形象,孩子不害怕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儿子答:“怕什么啊?他喜欢钢铁侠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果然,晚上我陪孙子睡觉时,关灯后孙子还借着月光指着钢铁侠给我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也真是爱屋及乌了,也开始喜欢钢铁侠,开始熟悉他的“英雄故事”。</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孙子的妈妈喜欢美国队长,儿子喜欢蝙蝠侠,孙子也喜欢蝙蝠侠,他妈妈把美国队长形象的玩具拿给他就被他扔掉……看着他妈妈的偶像被摔在地上,我心里突然意识到这孙子对偶像的喜欢还真不是盲目的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