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场悲剧

笑春风

<p class="ql-block">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无法忘记你的容颜!以为这就是爱情了吗,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负,不怕他穷,不嫌弃他无知,也不想着他是否有前途,为了他,她愿意追随他的脚步到天涯海角!</p> <p class="ql-block">  两情相悦,心心念念,她的眼眸里再也看不到别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生活不是演戏,也不仅是卿卿我我,还有柴米油盐,是每天一餐一饭的烟火气!后来孩子来了,生活更是一地鸡毛,男人却渐渐想逃离这个家庭,每天都去工作,白天工作,晚上应酬,还美其名曰,是工作拓展需要!女人,所有的家务活,孩子,一切琐碎的事情都要亲力亲为,在日复一日的忙碌里,忽略了工作,失去了竞争能力,甚至失去了工作!男人说,你就呆在家里,我来挣钱养家,时间长了,当她一分钱没有向他要时,他满脸的不耐烦和厌恶,让她心如刀割,而他回来越来越晚,甚至不回来,看向别的女人的眼光,是欣赏,追逐,于是,女人失去了自我,也在心里上被这个男人所忽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小城一个小老板的故事!那天我经过他那里,发现,一个中年女人,穿着随便,甚至有点邋遢,皮肤也黝黑,我想这是老板的妈妈吗,又不像,问了别人才知道,是他老婆!咦,他老婆 我们都认识,那是一个可以说妖娆的女人,总穿着低胸碎花裙,见人喜欢笑,去年一年,隔三差五来,我们一起聊天,她和老板俨然一对夫妻,原来是情人!这真的是很大的让人难受,这个老板,人,可以说是一个丑男人,很矮,居然有女人找他做情人,真是毁三观,记忆里的小三原来也不都是张牙舞抓的样子,可是妖娆,狐媚是真的!各自都有孩子,不管自己的孩子,在一起居住了那么久,让人唏嘘!</p> <p class="ql-block">为了家庭,为了孩子,她和她上演了一场战争,最后家里的老婆胜利了,那个三再也不来了,可是男人,好像无事人一样,该干嘛就干嘛,不知道在那小三的眼里,她是否会后悔……</p><p class="ql-block">女人,和老公的情人比,她容貌并没有输,可是她输在哪里,输在她的心,她要照顾家庭,孩子学习,无暇顾及修饰打扮自己,于是一天天的成了黄脸婆!</p><p class="ql-block">看到这个老板的情人和老婆,我才想到,女人,会打扮,要打扮自己太重要了,不要想着去取悦别人,而是取悦自己,女人如花,不要让自己凋零的太早,要对的起生命的这一场旅行!</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却并不想失去自己,更要爱自己更多一点!任何时候,做自己生活的主宰,有独立的人格和经济,那样才活的漂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