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在继续》

洒脱一生

<p>静在继续,我听见的只有孤独的叹息! </p><p> </p><p>这是一个令人战栗的静! </p><p> </p><p>我知道外面有风,但也吹不走这深沉的静。 </p><p> </p><p>在我眼前,风吹不动这绿色的枝叶,枝叶也不会因为风的到来而“刷”“刷“叫响。 </p><p> </p><p>是树渴望静吗? </p><p> </p><p>它似乎很孤独,周围已没有它的同伴,它那瘦小的身躯,又有谁为它遮风挡雨。 </p><p> </p><p>它又何尝想要这静,它颤抖的身躯像是在倾述它的苦,抱怨风的残暴。 </p><p> </p><p>我很想帮助他,我的眼里早已幻想出别的景色,但我不是树。 </p><p> </p><p>无法成为她的同伴,去倾听它的心声陪它度过难关,无法成为它的父母,用粗壮的身躯去为它遮风挡雨。 </p><p> </p><p>它是多么的希望有同伴,陪它一起走下去。 </p><p> </p><p>但静却在继续,没人陪它一起 </p><p> </p><p>我仿佛听到了它的哭声,哪怕这压力在小 </p><p> </p><p>它也是需要温暖。 </p><p> </p><p>这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p><p> </p><p>也许时间的磨练会让它逐渐成长。 </p><p> </p><p>但它如今只是我眼前长在建筑群旁一颗羸弱的小树。 </p><p> </p><p>也许它渴望一瞬间成长,有与狂风战斗的身躯,有与建筑群争锋的高度 </p><p> </p><p>一个接一个的,天马行空不着边际的梦想 </p><p> </p><p>之后,也许成功,也许失败 </p><p> </p><p>成功应该高兴,失败也不许伤心 </p><p> </p><p>谁没有荒诞的童年,谁没有那种少年梦 </p><p> </p><p>可是现在又有谁去安慰一下这孤独的小树。 </p><p> </p><p>它在啼哭,它需要帮助,它想要温暖。 </p><p> </p><p>但静,还在继续 </p><p> </p><p>我望着窗前的那颗小树,回过神来燥热的气息却使我感到寒意。 </p><p> </p><p>我也想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