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

三工日月

<p class="ql-block"><b>  原来的我只知道NBA有个乔丹,是个球场英雄人物。从姚明进入NBA才慢慢开始看姚明打篮球,虽然说高中时代起也痴迷过这项运动,只是那时的我信息闭塞,无法从新闻媒介获取有关NBA赛场的消息。 </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也是从姚明加入火箭队起,我慢慢习惯看火箭队的比赛,甚至耗费流量我也要看。每次火箭赢得比赛我都会很开心。</b></p> <p class="ql-block">姚明退役后,也时刻关注着火箭队,即便火箭没有姚明没有全明星,也会在火箭输球时感到郁闷。后来,哈登来了火箭队,第一场的37分让我感觉到了激动,火箭队迎来自己的明星球员。习惯登哥带领火箭跟宇宙勇季后赛荡气回肠的大战,习惯登哥每次失败后落寞的身影,作为火箭球迷的我,关注着火箭会在第二年带来的表现!</p> <p class="ql-block">一年又一年,登哥身边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一次次地倒在季后赛。</p> <p class="ql-block">直到有一天睡醒一觉,发现登哥去了篮网,去追逐自己NBA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戒指,我才意识到原来的我是登哥的球迷!</p> <p class="ql-block">加油!登哥!我只想说,不管最后取得怎样的成绩,只要你能够打得开心就好。</p> <p class="ql-block">祝你早日拿到NBA总冠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