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 缘

娉婷雨荷

<p class="ql-block">歌曲:随缘</p><p class="ql-block">原唱:释则旭(释则法师)</p><p class="ql-block">翻唱:娉婷雨荷</p> <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每天都会遇见不同的人。有的人,成了朋友;有的人,成了过客;有的人,能陪一生;有的人,只陪一程。不管是并肩前行,还是陌路殊途,遇见了就是缘分,相处过就是福分。</p> <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算不出最美的相遇在什么时候,最痛的离别又会在哪一天,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p>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沙漏,该来的始终会来,该走的迟早会走。以后的路,慢慢走;彼此的情,用心处。即使有一天,离开了, 疏远了 ,陌生了,至少有美好的回忆和真实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随缘</p><p class="ql-block">来世间转一转有悲也有欢</p><p class="ql-block">伸出手算一算不过三万天</p><p class="ql-block">问未来看今天因果已尽现</p><p class="ql-block">莫叹气莫自怜行善永不晚</p><p class="ql-block">不欺人不自瞒退后天地宽</p><p class="ql-block">得也好失也好一切我随缘</p><p class="ql-block">不计较不埋怨心地生清泉</p><p class="ql-block">拿得起放得下一切我随缘</p><p class="ql-block">来世间转一转有悲也有欢</p><p class="ql-block">伸出手算一算不过三万天</p><p class="ql-block">问未来看今天因果已尽现</p><p class="ql-block">莫叹气莫自怜行善永不晚</p><p class="ql-block">不欺人不自瞒退后天地宽</p><p class="ql-block">得也好失也好一切我随缘</p><p class="ql-block">不计较不埋怨心地生清泉</p><p class="ql-block">拿得起放得下一切我随缘</p><p class="ql-block">不欺人不自瞒退后天地宽</p><p class="ql-block">得也好失也好一切我随缘</p><p class="ql-block">不计较不埋怨心地生清泉</p><p class="ql-block">拿得起放得下一切我随缘</p><p class="ql-block">拿得起放得下一切我随缘</p> <p class="ql-block">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特别喜欢听释则法师的这首《随缘》。我有个朋友,家里信佛,我就把这歌推荐给她听。我说,早晨听三遍,心平气和去上班。晚上听三遍,安安稳稳睡个觉。</p><p class="ql-block">人生啊!不要把什么人什么事看得太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外在的东西。但愿:往后余生,过好自己,亲疏随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