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岁退休感言

大红大紫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岁月匆匆划过,事业终成过往。</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蓦然回首,39年的工作生涯,弹指一挥间,昨日已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当初那扎着两条小辫子,满怀憧憬走上工作岗位的我,远逝了青春年华,如今青丝染霜,也已跨入了退休人员的行列。离开了工作岗位,离开了那些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同事们,心中不免有一丝惆怅。但回过头来审视我的工作经历,没有什么遗憾,工作中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每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这对我来说感到的是莫大的快乐。</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步入退休生活的今天,对于我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微笑面对一切,尽情享受退休后的快乐生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让生活过的更加多姿多彩,在夕阳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美丽。</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1年3月18日</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