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青春!

禅妤

<p class="ql-block">  当青春遇见春天,就是最美的人间。</p><p class="ql-block"> 初春时节,美丽的君园迎来了一群最美丽的客人:任丘一中2019级28班的师生们。他们刚刚经历了沧州联考,考得很优异,这次短暂的游园便是学校对这些可爱的师生的奖励。</p><p class="ql-block"> 我作为特邀摄影师,感到非常荣幸。我特别想给每个孩子都留下最美丽是瞬间。可是孩子们都很羞涩,躲镜头,我只能偷着抓拍,抓着谁算谁😁。好在,到底是青春年少,怎么拍,他们都是美的。</p> <p class="ql-block">  不到两个小时的游园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看着他们的背影消失在马路的那一端。不由地,我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时光,也是在一中,也是这般芳华。倏地,36年过去了……惟愿这些正直青春的少男少女珍惜这人生中最好的时光,勤奋学习,谱写最华美的青春乐章。</p><p class="ql-block"> 所有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所有的日子都来吧!</p><p class="ql-block"> 让我编织你们,</p><p class="ql-block"> 用青春的金线和幸福的璎珞, </p><p class="ql-block"> 编织你们!</p><p class="ql-block"> 青 春 万 岁 !</p> <p class="ql-block"> 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孩子们来到我们的生命里!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摄影:李尚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