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林中的那一抹红

大连赵德智

<h1></h1><h1><b>出镜:上善若水<br></b><b>摄影与后期:赵德智<br></b><b>拍摄地:金普新区杨树林<br></b><b>气温:零下4度</b></h1><div><br></div> <h1><b>秋天的落叶最后一次安然飘落</b><b><br></b><b>你说要陪着我 一起走到最后</b><b><br></b><b>冬天里的眼泪 在孤单流浪</b><b><br></b><b>你说过会融化我心中 所有的痛</b></h1><br> <h1><b>我问你有一天 我们都将老去</b><b><br></b><b>谁来做 留下来的那一个</b><b><br></b><b>你傻傻的说 要让我先离去</b><b><br></b><b>因为走开的人 会少些回忆 的心碎</b></h1> <h1><b>如果知道 那是最后一次</b><b><br></b><b>你怎么会 放开我的手</b><b><br></b><b>如果知道 那是最后一次</b><b><br></b><b>我怎么会笑着 说再见</b></h1> <h1><b>使我的真感情瞒得住</b><b><br></b><b>即使眼光勉强的摆到别处</b><b><br></b><b>想起你的好处想起那些相处</b><b><br></b><b>令我连叹气也没法自如</b></h1> <h1><b>讲不惯的心中情谈不尽</b><b><br></b><b>演不惯的这处境失去自控</b><b><br></b><b>不止你不相信 即使我都不信</b><b><br></b><b>为你连两臂也没法相拥</b></h1> <h1><b>如果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br></b><b>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br></b><b>情感会更加真挚 连呼吸也不可以<br></b><b>犹如堤缺后无法停止</b></h1> <h1><b>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br></b><b>时光会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致<br></b><b>然而为你而难过不已<br></b><b>不只这一次</b></h1> <h1><br></h1> <h1><b>后记:</b><br><p> <b>人这一生,会遇见不同的人,有的人,成了朋友,有的人,成了过客,有的人,能陪一生,有的人,只陪一程!</b></p><p><b><br></b></p><p><b> 不管是并肩前行,还是陌路殊途,遇见了就是缘分,相处过就是福分,我们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算不出最美的相遇在什么时候,最痛的离别又会在哪一天!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b></p><p><b><br></b></p><p><b> 一天,一眨眼!一年,一秋寒!一生,一叹息!一笑一哭,一辈子!路过的永远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b></p><p><b> </b></p></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