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0年度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

W

<p class="ql-block">  根据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安排,3月17日上午8:30,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大队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会议由梁海勇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及群众,共计24人。会议议程如下:</p> <p class="ql-block">  一、梁海勇同志对此次会议提要求: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p> <p class="ql-block">  二、大队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查找突出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敞开心扉、实事求是,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见人见事、直点问题,被批评的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能虚心接受,认真反思。党员们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p> <p class="ql-block">  三、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环节。党员及群众代表认真填写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投票。</p> <p class="ql-block">  会议最后由梁海勇同志进行点评,并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凝心聚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工作,为综合行政执法局贡献生态环保力量。</p>

党员

自我批评

批评

测评

行政

梁海

民主评议

大队

执法局

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