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涌春江浪不息

董董

<p class="ql-block">爱涌春江浪不息</p><p class="ql-block">作者:春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碧水连天的早晨春风醉人</p><p class="ql-block">芳草映月的蓝天风情万种</p><p class="ql-block">鸽子飞过我的可爱的故乡</p><p class="ql-block">香花送来三月沁人的芳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些梦回千绕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总是那么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的每一个清晨</p><p class="ql-block">都有你的朝夕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来自你的梦想河畔</p><p class="ql-block">你将爱装点的即朴实又好看</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自然流淌的河水从早晨到傍晚</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三步两桥的期盼从热恋到呢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古老的运河离我不远离我不远</p><p class="ql-block">多情的港湾就在眼前就在眼前</p><p class="ql-block">那么多的离愁别绪挥之又重来</p><p class="ql-block">说不清的忧伤苦乐又从天而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习惯在悲伤中微笑着从容离开</p><p class="ql-block">我很怀念沒有忧愁的日子许我平安</p><p class="ql-block">我想让飞鸟的翅榜遮住我的泪水</p><p class="ql-block">可有一种生命永在歌吟的时光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想让我的爱人读懂我的诗句</p><p class="ql-block">远方有多少祝福我还没有听见</p><p class="ql-block">走过了千山万水再过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再艰难的岁月我都想与你相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全部给你都是那么一点点</p><p class="ql-block">我想把这点点存起来生怕你着急</p><p class="ql-block">上苍知我有多少爱恋己无法倾述</p><p class="ql-block">多少春秋沒有说完她的凄美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击春江浪不息浪卷万里</p><p class="ql-block">情逐恋歌霞满江霞光千年</p><p class="ql-block">一咏三叹追风的少年长缨在手</p><p class="ql-block">千古绝唱梦幻的人生放马归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你自由吧</p><p class="ql-block">任凭山雨欲来风满楼</p><p class="ql-block">给你豪迈吧</p><p class="ql-block">再看轻舟已过万重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