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城,我的春天

清枫嘉苑子君书香阁

<p class="ql-block">你的小城,我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我在你墨香的诗行看见了一只北归的燕儿正在含苞的枝头唱着,木棉花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小城,栽满深深地思念。梨花在春雨中,低吟寂寞的雨巷又迎来浪漫的春天!春色依然木棉花儿开的正艳那是你用热情把三月的春思点燃你的小城,已春意阑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采撷一朵你诗中盛开的木棉,轻轻的捂在心头,用含香的文字,感触你的微笑,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海风吹来今夜你远方的消息,我看见一个更加温馨的春天正走向我的诗篇</p><p class="ql-block">你的小城,我心中最美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