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的梦

简单@浅浅

<p class="ql-block">  愿望,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他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愿望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尽管它涓细,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  认真地写下心愿。</p> <p class="ql-block">  满眼都是美好!</p> <p class="ql-block">  每一个有良好愿望的人的责任,就是要尽其所能,在他自己的小天地里做坚定的努力,使纯粹人性的教义,成为一种有生命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有的想成为一名享誉世界的钢琴家,有的想成为一名妙手丹青的画家……</p> <p class="ql-block">  "我希望我每次考试都打一百分" "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多一点时间陪我" "我希望我长大能当一名画家" ……小小的人儿,大大的梦想!出发吧,孩子们,向着希望、向着梦想……</p> <p class="ql-block">  光有知识是不够的,还应当运用;光有愿望是不够的,还应当行动。——歌德</p> <p class="ql-block">  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和有完成梦想的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最伟大的无梦想无愿望的人。——纪伯伦</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愿望搭建成了永安小学三年级心愿树。</p>

愿望

梦想

希望

光有

渺小

一名

心愿

向着

画家

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