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 从学党史唱党歌开始 安良镇西安良小学在行动

磐石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不平凡的历程。100年来,历经风雨的中国共产党,从当初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党和国家的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回顾梳理党的历史,那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面栩栩如生,刻在我们心里的那一些记忆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学习。</span></p> <font color="#39b54a">学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的走在寻找党的足迹的路上。</font>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学生们理直气壮的对国旗宣誓:</span><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爱祖国的每一缕阳光,我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我爱祖国黄皮肤黑眼睛的同胞,我爱祖国悠久辉煌的历史,我爱祖国灿烂无比的文化,我爱祖国书写我名字的方块字。不论我身在何处、人在何地,我身上始终流淌着祖国的血液------生不能改,死不能变。为了这一切,我用我的生命承诺,我用我的荣誉宣誓:我爱我的祖国!</span></p> <font color="#ed2308">班会是最好的阵地!</font> 同学们,一个个激情澎湃的在读党史! <font color="#ed2308">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最美的歌!</font>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让我们在红旗下庄重宣誓:“我们是下一代中华的建设者,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祖国变得更加富强,让祖国的人民幸福!让先辈们为我们惊叹,让后代们为我们自豪!”</span></p> <font color="#ed2308">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历史和现实都证明,青少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今天,我们广大青少年学生要担当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重任,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和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必胜的信心!</font><br><br> <h5></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