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青春,热血倾注警魂

正义的土豆

<p class="ql-block"> 3月12日晚,济南人民警察职业培训学院举办“党建引领青春,热血倾注警魂”党建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其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吉明以及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和教师共同参加活动。</p><p class="ql-block"> 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年轻的新警头顶警徽,心飘党旗。</p> <p class="ql-block"> 《梦想天空分外蓝》“梦想是个诺言,记在心上,写在面前”藏蓝的梦想,格外耀眼,庄重的誓言,记在心间。</p><p class="ql-block"> 《奔跑》“把浩瀚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从此只顾风雨兼程,小小的帆不惧未来藏蓝航程的疾风骤雨。</p> <p class="ql-block"> 《千千阕歌》“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不管面对生活还是面对未来,年轻的新警眼里都满是深情。</p><p class="ql-block"> 《男孩》“忘不了你的爱,但结局难更改”身着便衣,他们或许是幼稚的男孩,警装在身,他们便肩负使命。</p> <p class="ql-block"> 《短歌行》“山不厌高,海不厌深”高山不辞土石才见巍峨,大海不弃涓流才见壮阔。在年轻的警察成长的路上,每一份苦难都在磨砺锋芒。</p><p class="ql-block"> 《夜空中最亮的星》“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24小时在线的接警电话模糊每一个昼夜之间的界线,闪闪发光的警灯照亮每一个漆黑阴暗的夜晚,黑夜之下,繁星点点,警灯闪闪。</p><p class="ql-block"> 《烈焰中的警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警魂似火,生生不息。</p> <p class="ql-block"> 《喀秋莎》“勇敢战斗保卫祖国,喀秋莎爱情永远属于他”硝烟已逝,战火已熄,但热血依旧沸腾,继承前辈的愿景,守护新时代的中国。</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光辉灿烂的民族复兴前景”民族复兴的路上人民警察要守万家灯火,幸福安宁的背后有着基层最细致入微的的努力。</p><p class="ql-block"> 《致敬中国人民警察》不是每个白天都有晴空万里,不是每个黑夜都有皎洁明月,但无论晴雨、不分昼夜,人民警察都一直在坚定不移的人民带来最可靠的安全感。</p> <p class="ql-block"> 《祖国不会忘记》“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或许历史漫漫,辛劳无痕,但纵时代变迁,为人民服务的人便永远是时代的英雄。</p><p class="ql-block"> 《再见》“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或许未来年轻的新警不站同一班岗,不值同一个班,但在同一片天空下,他们同样头顶警徽,无愧誓言。</p> <p class="ql-block"> 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朗诵表演,满怀深情、动人心弦的演唱,表达了参训学员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作为人民警察忠诚于党、奉献爱民的赤诚情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新警以多种才艺表演等形式表达了对党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执着和加入济南公安大家庭的自豪感,充分展现了全体新警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新风貌、新形象,抒发了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