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用心,所以精彩——记站前路三六班英语单元话题对话展示

站前路毛晓燕

<p class="ql-block"> 生活处处有英语,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结合我们学习了第二模块的内容,让孩子们用学过的形容词来介绍自己的喜欢的动物。别看我们只学了半年的英语,我们的口语棒棒哒!!赶快让我们欣赏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郭韵涵.</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郭柠歌</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宋昀席</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赵硕</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朱映燃</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赵明雅</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楚欣雨</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周恩朵</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杜林阔</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张晨悦</p> <p class="ql-block"> 不要看我们只有简单的几句话,我们才上三年级哦,背后每位小朋友都是精心准备。如果能每天都这么练,四年下来是不是我们都成口语小达人了。期待我们的精彩表现吧!</p>

大家

我们

英语

口语

精彩

棒棒

赵硕

六班

只学

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