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场修行

开心就好

<p class="ql-block">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在生活当中一直反思自己,哪些地方做错了?比如上周看儿子的事,有些做的很不尽如人意。</p><p class="ql-block"> 首先是礼貌问题。开车师傅送你到家门口,你应该说些感谢人家的话,其次是见了孩儿他爷要热情的问好,第三,我乘以前同事的车,应该礼节性的邀请人家吃晚饭,并表示感谢。可是我没有做到。我是觉得这些都没必要,可这样小细节往往反应了你的行为修养,不懂得生活需要装饰!</p><p class="ql-block"> 其次,言而无信。二哥给你联系的车20分钟,我就变卦了,要坐便车,就为了节省100元钱!是见钱眼开加言而无信。联系车之前我还说要坐,人家把房子号码都问清楚了,尽管就20分钟的时间,估计也没有耽误人家生意,但终究是很不讲信用的人。 </p><p class="ql-block"> 第三,没有帮孩子他爷爷奶奶洗衣服做饭,也没有帮爸爸妈妈干活,就单单给儿子洗衣服。我好自私哦! </p><p class="ql-block"> 我要做个我喜欢的人,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