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走情未了

晓枫

<p class="ql-block">莺飞草长,春暖花开。本该是一年中最美好最有生机的时候,奈何昔日的温柔已随轻风飘走,不觉走到爱的十字路口,爱已去,情难留,欲语还休!当爱情离开的时候,散落的是满地忧伤,只有时间,它能消失一些记忆,也能承载一些过往。那座城,那条街,那条河,装满回忆的地方,日后会变成什么样?那个人,那颗心,那份情,曾经那么认真,充满幻想,如今却渐行渐远,在思绪中摇曳。</p> <p class="ql-block">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个人,掏走了你的心,留下难忘的情,不能向任何人提及,是深埋于心底的秘密;走不出回忆,因为故事里有你的真情。不是不想爱,而是现实太难。如果这份爱,成为了你的枷锁,那就应当洒脱的放手,<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还你自由,</span>不要再给自己任何借口去为一段消逝的爱情而执迷。我心中的幸福原来很简单,左手牵你,右手写爱。我们的幸福在彼此凝视的眼眸中,在相聚离别的思念时,在倚窗观澜的月光下,在滚滚红尘的牵手处,在你我相拥的日子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岁月悄逝,走在人生路边,看行人匆匆流过,努力寻觅你的身影,一转眼人海茫茫,爱已不知何处,缘已悄然流逝!情又该何去何从?人的一生,总有太多的无奈,我们总是在不断的得到和失去中面对未来。伤过以后,才知道如果不懂得珍惜,感情原来也会过期;错过以后,也才会努力的收起所有的憧憬,在悠长的时间里独自舔舐伤痕。在这个满是冰冷的世界里,我慢慢的习惯,习惯一个人抚摸这千疮百孔。真心的希望,总有一天,与所有的伤痛说声再见……</span></p> <p class="ql-block"> 以前你说你在哪,我都能深切的感觉到离我的远近。现在你说在哪,我都感觉是离我好远好远。我甘愿爱的认真,你随意就好。因为爱的太认真会痛,不想你感受我一样的煎熬。无数个<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黑暗的角落里,我辗转难眠,爱是唯一吗?我该不顾一切继续追寻?还是封心断情锁爱?现实已不再重要,缘来,爱倾城;缘尽,泪倾城,而今,爱已去,情未了,缘已断,心,该何去何从?</span>人生要经过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终将等到我们要等的期昐。就这样感受着,疼痛着,思念着,因为我不知道我能有个多少这样的时候来想念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思念与被思念都是一种幸福,只要相遇就是一种缘分。当爱远走,舍弃和放手就是惟一的出路。因为无法舍弃曾经有过的美好感觉,无法放下曾经拥有的执着,就会让更多不美好的感觉压在自己的肩上心上;让自己和对方一起痛苦纠结。余生不长,平行线也好过背道而驰。不能携手同行,那就隔河相望,亦能感受到你在我在时光共老。</p> <p class="ql-block">你走了,我把自己留在了原地。不是我走不出来,是我宁愿在里面静静的呆一辈子。美好的情,就是一份执念。如果走了出来。世俗之中,人人都吃五谷杂粮上厕所,又有什么不一样?所以我愿意封心锁爱,留着那段自己心中最美好的记忆不让红尘俗世沾染。只有那份一尘不染的心念,才能感受这段缘的纯美,才可以温暖一生,记挂一生。也因为有了遗憾,才更珍贵!</p> <p class="ql-block">缘起心相印,爱走情未了。张爱玲说:真正的成熟大概就是喜欢的东西还是喜欢,只是不再强求拥有了,害怕的东西还是害怕,只是敢于面对了。我把那些过往封存在了内心最安稳的地方。留下了所有的美好,删除了所有的哀伤。让往后的记忆只有甜蜜的快乐。有此相伴,已足慰余生。自此今生,我在记忆中等你,直到生命的尽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 25, 25);">无 题</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 25, 25);">梅红柳绿又轻风,滨河桥畔觅芳踪;</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 25, 25);">流水无言萧萧去,落花有意梦成空。</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 25, 25);">长思欲寄青鸟远,天南地北难相逢;</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5, 25, 25);">忍将年华空飞逝,斜阳望断泪几重。</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