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手足的友谊

云儿

<p>好友家的大棚</p> <p>3月4日朋友从早上8点钟就开始去郊区的自家菜园子收割蔬菜</p> <p>都60好几的人了,真能干辛苦极了,带家人去收割,分装,再一一送到家……连午饭都没有吃</p> <p>每次收获都漏不了我这个外人</p> <p>这不又送来了茼蒿,小白菜,小油菜,甜菜</p> <p>甜菜还是第一次吃</p> <p>关键是这些菜都是无农药无化肥无污染的绿色蔬菜啊</p> <p>网搜了一下,这甜菜营养丰富,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即养肝又养胃</p> <p>甜菜含有蔗糖、氨基酸、有机酸、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可以消除高半胱氨酸的毒素,从而保护心脏健康,辅助治疗心脏病;也可以促进胃肠道的消化,有助于体内垃圾毒素的排出,起到润肠通便,预防和治疗便秘的功效;还有助于排出多余胃酸。</p> <p>小油菜鲜嫩鲜嫩的</p> <p>几年来没少吃好友送来的各种蔬菜,有玉米,大白菜,大萝卜,茄子,芸豆等</p> <p>除了蔬菜还有水果,柿子,杏子等。不知道我上辈子做过什么好事,能遇见和交到这样的好友,我很珍惜我的好友。</p> <p>小白菜都洗净热水炒一下,冻冰箱里慢慢吃</p> <p>甜菜切出来备用</p> <p>糖尿病人不宜吃甜菜。</p> <p>香菇和猪肉备用</p> <p>小油菜香菇猪肉馅</p> <p>两种馅料</p> <p>这是甜菜饺子馅。甜菜可以增加肝细胞的活力,长吃甜菜根,可以保护肝胆及辅助治疗肝胆疾病。</p> <p>甜菜饺子🥟</p> <p>小油菜饺子🥟</p> <p>两种馅都好吃,甜菜饺子更胜一筹</p> <p>3月14日周日好友又送来了韭菜,浓浓的情谊,被深深的感动。</p> <p>我摘了一些嫩韭菜</p> <p>洗韭菜时那手感就是不同,柔呼呼的,感觉特别好</p> <p>当调好馅,家里不仅充满了韭菜的清香,更有着不能忘怀的情感……我们情同手足。</p> <p>没有农药和化肥的韭菜味道就是不同,吃着放心,吃着鲜美,吃着感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