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从你的城里经过

娉婷·荷

<p class="ql-block">文字:倚窗望月</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诵读:蕲人 娉婷雨荷</p> <p class="ql-block">男:今夜,我从你的城里经过</p><p class="ql-block">遥望万家阑珊灯火</p><p class="ql-block">马路上车流穿梭</p><p class="ql-block">心却如此寂寞</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幽居在哪个角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今夜,我从你的城里经过</p><p class="ql-block">好想化做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不是为了把你的眼睛魅惑</p><p class="ql-block">我想寻遍每一个住所</p><p class="ql-block">在你身边陨落</p><p class="ql-block">伴你每一个朝朝夕夕 日出日落</p> <p class="ql-block">男:也许前世五百年的回眸</p><p class="ql-block">才能换回今生的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也许是我不够执着</p><p class="ql-block">只能在岁月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描摹你的轮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风轻轻滑过</p><p class="ql-block">才感觉泪水潮湿了眼窝</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只是一个匆匆过客</p><p class="ql-block">终不能在你的世界里化茧成蝶</p><p class="ql-block">伴你四季 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汽车鸣笛呼唤着我</p><p class="ql-block">一种思念 夹着落寞伤感滴落</p><p class="ql-block">无助的我 将清晰的记忆碾落</p> <p class="ql-block">男:今夜,我从你的城里经过</p><p class="ql-block">你是否感到我伤心难过</p><p class="ql-block">我只想为你酌去风雪雨落</p><p class="ql-block">于红尘路上为你守望</p><p class="ql-block">一生的无悔执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今夜,我从你的城里经过</p><p class="ql-block">将一缕清风采撷</p><p class="ql-block">哼唱一首熟悉的歌</p><p class="ql-block">泪瞬间滑落</p><p class="ql-block">此刻夜如此寂寞</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会想起我</p> <p class="ql-block">男:我注定是这城里的过客</p><p class="ql-block">声声鸣笛将心撕扯</p><p class="ql-block">我的魂魄萦绕着你的心锁</p><p class="ql-block">于寂寞的夜里恋一曲美丽的传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远去的列车</p><p class="ql-block">载着无奈的泪水婆娑</p><p class="ql-block">斑斓岁月 光阴蹉跎</p><p class="ql-block">今夜 我从你的城市经过</p><p class="ql-block">无奈的遥望阑珊灯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合:今夜,我从你的城里经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