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美篇

明天

<p class="ql-block">美丽的樱花之约</p><p class="ql-block"> 今天上午带上相机,来到美丽的东湖樱花园游玩,走进漂亮的樱园里游人如织,此时的樱花己进入了盛开期。一树树粉白色的樱花如梦如幻,一束束竞相绽放的繁花争奇斗艳,眸子里满满的装进了一个美丽的梦幻般的季节,让我陶醉其中,流连忘返。</p><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东湖樱园,我被她独特的美而震撼了,我也被她的雅而惊艳住了,我在一片片樱花树下流连,我在一颗颗盛开的樱花树下驻足眸视,我在一朵朵樱花前沉醉。樱花园除了盛开的樱花,里面还有一大片盛开的油菜花,地上金灿灿的油菜花衬托岀一树树淡雅高洁的樱花,美的恰到好处,两花相互衬托交相生辉,把美丽的春天装扮得美轮美奂。好想永远把这美丽的春天收藏起来,让它永驻心田。只可惜人世间的花好不常在,为留下这份美好,我拿起相机按下快门,定格住2021这美丽的樱花之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