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

念以新

<p class="ql-block">  聊城市东昌府区交通局的杨国振是我的亲戚,也是公益道路上,和我走的最近的一个人。前不久,他当选为最美聊城人,我打心眼里为他高兴,为他感到光荣!</p> <p class="ql-block">  以前,在我眼里,杨国振是一个懂事的帅小伙,没想到,他还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好青年。去年,当听说武汉因为疫情城市封闭,居民吃菜遇到困难,他毫不犹豫的和几个伙伴自费购买了57吨新鲜蔬菜,第一时间发往抗疫一线。后来,杨国振和他的伙伴们入选“山东好人”。</p> <p class="ql-block">  工作之余, 杨国振还加入了牧琳爱爱心基金会,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2月6日,基金会理事长张彬亲自颁发捐款证书,对他进行表彰。</p> <p class="ql-block">  杨国振说:“我是一个党员,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会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