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艰有我 普法为民

向日葵

<p class="ql-block"> 双峰烟草党总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好局”指示精神,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开展“撑艰有我 普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双峰烟草始终坚持“党建领网建 、党务导业务 、党员带全员”的工作思路,丰富“撑艰”党建品牌内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总支下属四个支部分工合作,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p> <p class="ql-block"> 活动现场,我局在艺芳城市广场步行街路口大型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娄底烟草“撑艰”党建品牌系列宣传视频,向社会公众展现娄底烟草“撑艰”党建品牌文化及党建工作成效,居民朋友们纷纷驻足、观看,点赞娄底烟草“撑艰”精神。</p> <p class="ql-block"> 专卖党支部负责为群众介绍真假烟鉴别方法。</p> <p class="ql-block">销毁假冒卷烟现场</p> <p class="ql-block"> 机关党支部负责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烟草专卖法》和《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相关宣传资料,让广大市民了解国家法律法规和我们的行业政策。</p> <p class="ql-block"> 永丰站(所)党支部和青树坪站(所)党支部负责组织零售客户开展“诚信体系客户谈”活动,切实宣传娄底烟草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客户诚信经营,确保提质增效,达到“我与客户共成长”的目的!</p> <p class="ql-block"> 通过“撑艰有我 普法为民”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展示了双峰烟草在“撑艰”党建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法治烟草建设、打假打私、行政许可、信用体系建设及客户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p>

党建

烟草

娄底

艰有

党支部

双峰

客户

普法

烟草专卖

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