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

31中附幼你的飞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是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地方,校园安全牵动着老师和家长的心。然而近年来,各地校园欺凌事件屡有发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规范幼儿行为,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建设平安和谐幼儿园。我园于2021年3月15号邀请亳州市第一小学大队辅导员苏丹 和亳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团委书记侯红娜为我园大班幼儿做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活动。</p> <p class="ql-block">  安全,是孩子快乐幸福的保障;安全,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守护。我园将继续把安全工作置于首要位置,将幼儿的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园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提高幼儿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p>

幼儿

校园

我园

安全

欺凌

幼儿园

亳州市

孩子

快乐

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