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带着阵阵花香,走来了……

口鸟一鸣

<p class="ql-block">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带着油菜花送来的阵阵花香,三月就这样轻轻地走来了。这馨香,这妩媚,是这般的柔情蜜意。</p> <p class="ql-block">三月是属于春天的。三月,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三月,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情。爱心暖透的三月,花草相依偎;稚嫩纯真的三月,风筝伴歌飞;充盈绚丽的三月,花瓣雨带着思念飞抵彼岸。&nbsp;</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绽放出五彩缤纷的时节,春风飘曳舞动着七色斑斓的花儿。我带着萌动与憧憬走进了三月,这温暖,这柔情,仿佛走进了这一辈子的亲切与爱!从此生命的枝头摇曳着令人羡慕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想与你在三月,拉着手一起去林间听布谷鸟歌唱,去田野看红花柳绿;想与你在三月,拉着手一起去旷野看燕子诗意的飞行,去大自然里聆听爱的絮语;想与你在三月,拉着手去田野去树林去花茎,相拥相依,描摹着爱的温馨。</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风是造物的精灵,春天的风是希望的家园,幸福地走在春风里,呼吸是那么的清新,思维是这样的敏捷!我知道,我的文字不会孤独的舞蹈,一朵花一片叶一汪水,都会一起歌唱!</p> <p class="ql-block">三月是平静的,它少了二月的多情,也没有四月的浪漫!所以,我选择的是一份简单的生活!一份平淡的生活!我知道三月的风会告诉我幸福的方向;三月的阳光会给我抚慰;三月的雨会给我幸福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我与三月细语,心的涟漪晶莹剔透;我与三月相拥,爱的霞红飞上眉宇;我与三月起舞,美的旋律摇曳心扉!</p> <p class="ql-block">摄影:吾一老师 编辑/后期/出镜:鸣鸣 场景:鹅洲岛 拍摄时间:20210312 文字:网络(晓晖)</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温馨提示:</span></p><p class="ql-block">本篇图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请勿下载使用,感谢您的到访,如果喜欢,请在文末👍支持及鼓励,感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