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姑娘们!春暖花开去拍照啊

蝶子

<p class="ql-block">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美丽的姑娘们叫上你的闺蜜和摄影师一起走起来啊,你有青春和活力何必只做干饭、打工人,还要追着花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把那花儿采。</p> <p class="ql-block">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枝头鸟儿成双对,情人心花儿开。</p> <p class="ql-block">你比花还美妙,叫我忘不了,秋又去春又来,记得我的爱,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给你把花戴,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尝尝家乡菜团圆乐开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