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宠物叫·花卷

阿耕

2013年10月我家多了一个“家庭成员”,是一只比熊犬。一身洁白的毛发、黝黑的鼻头、翻卷的尾巴。特别是它那双多情的眼睛,时而炯炯发光、时而哀伤忧愁、时而祈求期盼、时而含羞躲闪,传递着它的喜、怒、哀、乐。由于它的毛发自然卷曲,我们叫它“花卷”。 花卷的到来,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多欢乐。我们见证着它的喜、怒、哀、乐,它也陪伴着我们度过了美好时光,在照料它衣、食、住、行的同时,我们也拥有了它的呆萌、乖巧、执拗、调皮的欢乐瞬间。<br> 我刚来主人家 我美容前 美容后,好看吗? 陪我玩玩 我想她了 你们玩吧我看着 我陪读呢、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别蒙我,我看着呢 我犯错误了 他是我的 看出来我的地位了吧 我病了、正在做雾化治疗 打吊针儿 我的心情你懂吗……?我想出去 没见过这么大的雪,我撒花儿 再玩儿会儿,我不想回家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要跟你去看海 看日出日落 咦!这儿跟咱家不太一样,我瞜瞜! 别过来我的地盘儿 你说什么 快出来,我看见你了 闻、占地儿是我的强项 开会了 这会没劲费话太多 有什么可拍的?全是车 你拍吧,我不碍你事儿 快下来拍,我下来了,你们敢吗? 我想下去看看 你下来陪我玩儿会儿 你们都吃完了不给我吃 奔跑的我,尽情的释放我的野性 今儿出来急了点,忘了穿鞋了,这地也太烫了吧。 我在高山花海中,嬉戏 看看花草、闻闻清香、听听鸟鸣、在别人家地盘儿转转,悠哉悠哉…… 猜猜我在哪儿? 楼梯太陡。我腿儿短,她们就这么对我 我也歇会儿 开了半天车,我累了,出来透透气儿 你们去拍吧,我给你们看行李 怎么还不回来?让我一人儿看车 我与老人 我怕谁 狗是人类的朋友,且它只有主人一个朋友。我们的朋友也都非常喜欢它。为了它的忠诚、它的聪明、它的可爱、它的“傻”……,作为它的主人,我们必须不离不弃、百般呵护。

花卷

时而

陪我玩

我们

你们

喜怒哀乐

会儿

毛发

朋友

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