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纶针织厂2021年春季同事共聚叙欢乐

小草 🌴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今天华纶针织厂的领导和同事相聚在一起!曾经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我们一起度过!如今N多年的思念和盼望,酿成了一坛浓香的美酒🍷!在这欢庆的时刻,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这次的聚会圆满成功!期待下次再相聚!</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起拍了个集体照</p> <p class="ql-block">我和孙阿姨,朱义明老泮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曹莉萍,姚小文,马扣珍,金秀珍,陈国新和我</p> <p class="ql-block">孙阿姨,王小波,彩凤,老潘和我</p> <p class="ql-block">曹鼎钧,朱义明,陈善林</p> <p class="ql-block">曹鼎钧,曹莉萍,彩凤和我</p> <p class="ql-block">孙阿姨,小文和我</p> <p class="ql-block">史明芳,徐引观,张彩英</p> <p class="ql-block">孙阿姨和朱巧云</p> <p class="ql-block">孙阿姨</p> <p class="ql-block">孙全英,史明芳,徐引观</p> <p class="ql-block">胡国红,陈国新</p> <p class="ql-block">王小波,张澄波等同事</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文妹妹</p> <p class="ql-block">严文华与老潘</p> <p class="ql-block">陶庆文,朱自信,丁玲宝和我</p> <p class="ql-block">曹莉萍,王雪华,史明芳,孙全英</p> <p class="ql-block">徐引观,张彩英,金秀珍</p> <p class="ql-block">国红你的眼晴都闭上了!</p> <p class="ql-block">丁玲宝与汪美华</p> <p class="ql-block">朱巧云,李招娣,张彩凤,罗玉梅</p> <p class="ql-block">丁玲宝,陶庆文,汪美华,罗玉梅</p> <p class="ql-block">严文华,曹莉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