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把你永远记在心里》

音乐作词人王良

<p class="ql-block">《把你永远记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作词:王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大山再不会将我隔离</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老了时候我老有所医</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我鼓起了生活的勇气</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欢快歌声在大江南北传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真心托付给你</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p><p class="ql-block">我更懂得把你好好珍惜</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你</p><p class="ql-block">我仍旧是一贫如洗</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你</p><p class="ql-block">我仍不可能娶她为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向你表达我的谢意</p><p class="ql-block">我要向你诉说我的衷情</p><p class="ql-block">无论多么遥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我期待能够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我要把你永远记在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