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瑶思若雨

<p class="ql-block">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在等风也在等你……</p> <p class="ql-block">你与春天撞了个满怀,我刚好目睹你的风采,愿一切美好都在春天里不期而遇,</p> <p class="ql-block">一起一落是人生,一喜一忧是心情。一苦一甜是生活,一朝一夕是日子,有些事是去是留并不能随意,</p> <p class="ql-block">你让我的世界万般凌乱也万般美好,我牵着你,你牵着我,长长的路,慢慢的走,</p> <p class="ql-block">无需凭借谁的光,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知足且上进,温柔且坚定,不负时光馈赠,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相遇不一定有结局,但一定有意义,一个人有多好不重要,一个人对你多好才重要,再见容易,再见却很难,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你相约,我不误,岁岁年年,永不相负……</p> <p class="ql-block">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