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知青联欢晚会视频和精彩花絮

陈启

全体合影 主持人:李 华 (福安知青办办公室主任) 舞蹈:开门红视频 京胡合奏:迎春曲视频 胡琴独奏:万马奔腾视频 旗袍秀:女儿情视频 三句半:知青往事视频 舞蹈:七仙女下凡视频 男女二重唱:我爱你中国视频 旗袍秀:泛水荷塘视频 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视频 歌伴舞:感恩祖国视频 福安知青办赠送书法视频 大合唱:鼓浪屿之波、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开门红 舞蹈:开门红 舞蹈:开门红 舞蹈:开门红 京胡合奏曲:迎春曲 京胡合奏曲:迎春曲 京胡合奏曲:迎春曲 二胡独奏: 二胡独奏: 旗袍秀: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旗袍秀:女儿情 三句半:知青往事 三句半:知青往事 三句半:知青往事 三句半:知青往事 舞蹈:七仙女下凡 舞蹈:七仙女下凡 舞蹈:七仙女下凡 舞蹈:七仙女下凡 舞蹈:七仙女下凡 舞蹈:七仙女下凡 男女二重唱:我爱我的祖国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旗袍秀:泛水荷塘 京剧:沙家浜选段 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 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 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 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 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歌伴舞:感恩祖国 福安知青办事处赠送书法 福安知青办事处赠送书法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歌、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