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爱的心痛

百科商学饮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美丽的夜里,等你等到我心碎</p><p class="ql-block">怎么不见旧爱侣,问问为何我空虚</p><p class="ql-block">是我错失的字句,把你伤透我不对</p><p class="ql-block">今晚请你念过去,来将心窝占据</p><p class="ql-block">让我继续等下去,等你等到我心碎</p><p class="ql-block">星星今晚伴我醉,就像同情我空虚</p><p class="ql-block">又再雨中等你,痴痴的我已心碎</p><p class="ql-block">眼眶的雨渐引退,人消失风里去</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你等你,一世一世等你</p><p class="ql-block">我真的真的不愿舍弃,很想当天的一切能回味</p><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苦痛,等你等到心痛</p><p class="ql-block">无情的北风将我吹送,孤孤单单的我有点冻</p><p class="ql-block">在这冷漠的夜里,等你等到我心碎</p><p class="ql-block">始终不见旧爱侣,寂寥别愁各一堆</p><p class="ql-block">是我错失的字句,把你伤透我不对</p><p class="ql-block">今晚请你念过去,来将心窝占据</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你等你,一世一世等你</p><p class="ql-block">我真的真的不愿舍弃,很想当天的一切能回味</p><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苦痛,等你等到心痛</p><p class="ql-block">无情的北风将我吹送,孤孤单单的我有点冻</p><p class="ql-block">让我继续等下去,等你等到我心碎</p><p class="ql-block">星星今晚伴我醉,就像同情我空虚</p><p class="ql-block">又再雨中等你,痴痴的我心已碎</p><p class="ql-block">眼眶的雨渐引退,人消失风里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