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士广州第二期

李美红

<p class="ql-block">  3月13日周六2021年春季威特士广州第二期在从化举行啦!</p> <p class="ql-block">  站军姿,军姿的训练不是马虎过关的。</p> <p class="ql-block">搭帐篷,经过上次和教练一起搭。今天是小战士自己搭了。大家一齐,你扶我搭。</p> <p class="ql-block">  锻炼小战士整理内务,今天发睡袋了。中午我们睡袋睡了。</p> <p class="ql-block">睡袋拿到手向指定地方前进。好期待啊。</p> <p class="ql-block">  我可以跑起来吗?我跑!</p> <p class="ql-block">铺得好整齐吧。</p> <p class="ql-block">检测肺活量时候到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我的肺呼量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脱了鞋我跑的飞快,跑的快痛苦少。</p> <p class="ql-block">小树苗</p> <p class="ql-block">昨天是植树节,今天我们一起植树!</p> <p class="ql-block">一天的训练结束了,我们来做下总结!</p> <p class="ql-block">威特士广州站还有少量名额。欢迎进群了解!</p>

威特

睡袋

军姿

第二期

广州

今天

战士

训练

搭帐篷

跑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