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情歌:风中的承诺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李翊君</p><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静蝶翩飞~</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风中的承诺(歌词)</span></p><p class="ql-block">昨夜的雨</p><p class="ql-block">惊醒我沉睡中的梦</p><p class="ql-block">迷惑的心</p><p class="ql-block">沾满着昨日的伤痛</p><p class="ql-block">冷冷的风</p><p class="ql-block">不再有往日的温柔</p><p class="ql-block">逝去的爱</p><p class="ql-block">是否还能够再拥有</p><p class="ql-block">漫漫长路谁能告诉我</p><p class="ql-block">究竟会有多少错</p><p class="ql-block">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雨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相守</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风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永远不离开我</p><p class="ql-block">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p><p class="ql-block">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p><p class="ql-block">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p><p class="ql-block">昨夜的雨</p><p class="ql-block">惊醒我沉睡中的梦</p><p class="ql-block">迷惑的心</p><p class="ql-block">沾满着昨日的伤痛</p><p class="ql-block">冷冷的风</p><p class="ql-block">不再有往日的温柔</p><p class="ql-block">逝去的爱</p><p class="ql-block">是否还能够再拥有</p><p class="ql-block">漫漫长路谁能告诉我</p><p class="ql-block">究竟会有多少错</p><p class="ql-block">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雨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相守</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风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永远不离开我</p><p class="ql-block">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p><p class="ql-block">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p><p class="ql-block">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p><p class="ql-block">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p><p class="ql-block">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雨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相守</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风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永远不离开我</p><p class="ql-block">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p><p class="ql-block">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p><p class="ql-block">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雨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相守</p><p class="ql-block">曾经在风中对我说</p><p class="ql-block">永远不离开我</p><p class="ql-block">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p><p class="ql-block">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p><p class="ql-block">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