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女神节,给妈妈的礼物

心向阳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女神节,给妈妈的礼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那丹伯中心校 二年三班 张津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要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越来越漂亮,工作顺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我想借此节日感谢一下我的妈妈,帮妈妈做些事,让她过一个快乐的节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放学回到家,发现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但是就是不见妈妈,突然,我听到一阵洗衣服的声音,到洗衣台前一看,妈妈正在洗衣服。我说:“妈妈您去吃饭,我来洗,因为今天是您的节日,我要让您高兴。”“你行吗?一起洗完,一起吃饭吧。”妈妈笑着说。“行,一定行。”我说。妈妈慢慢起身,你试试吧。半信半疑地吃饭去了。我撸起袖子,拿起一件衣服,用水泡湿,然后抹上肥皂,再用力搓,搓呀搓,我的手都搓红了,还起了一个小泡泡,肥皂沫飞了满脸,但衣服上还有点油污没搓干净.我只好用刷子刷,刷好后再用请水把衣服头洗干净。我洗了几件衣服,又放在甩干桶里甩出水份。妈妈来了,看着我这大花脸,妈妈笑了。笑得那样开心,那样欣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吃过晚饭,我又抢着帮妈妈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摆整齐,妈妈看了,微笑着说:“原来这就是大儿子豪豪送给我的节日礼物呀!”今天我虽然比往常累些,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让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span></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节日

三八妇女节

衣服

我要

礼物

快乐

吃饭

洗衣服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