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湘黔渝踏春之旅一一第一篇

金虹非蓝舞好

<p class="ql-block">收到春姑娘的邀请 ,3月12日 开启快乐之旅 。</p> <p class="ql-block">帅哥团长真能吃 吃了四大碗 😂😂😂</p> <p class="ql-block">其实是朋友故意调侃团长 ,把碗都放在他面前 😁😁😁</p> <p class="ql-block">进入湖北了</p> <p class="ql-block">大片的油菜花都开啦 </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荆州</p><p class="ql-block">到了荆州 我们打卡网红火锅,好开森🍝🍝🍝🍲🍲🍵🍵🍺🍺🍺</p> <p class="ql-block">不知是哪位摄影师拍到我 🙈🙈🙈</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老领导 ,一起出去好多次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财务总管 的弟弟,请我们喝的薄荷冰茶 ,又漂亮又好喝 👍👍👍👍</p> <p class="ql-block">酒店布置的好温馨浪漫 非常有情调 🌹🌹🌹💝💝💖💖</p> <p class="ql-block">这里还有一部古老的打字机 ,赶紧发报:春姑娘 春姑娘 我是快乐 我是快乐 请回答 😁😁😁</p> <p class="ql-block">因为白天下大雾 耽搁了时间 ,达到荊州天色已晚 ,但是在摄影师的镜头下 古老的城墙还是那么美 👍👍👍</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清晨 美景全部收入镜头中 </p> <p class="ql-block">如今美丽的古城下 ,谁能想到在三国时期 ,这里曾经是兵器刀戈 、战马嘶鸣 、血雨腥风, 多少英雄豪杰在此 ,讴歌了一曲又一曲的千古绝唱 !</p><p class="ql-block">刘备在此借荆州 ,关羽在此却大意丟了荆州 ,昨日我来到荊州 ,今日我离开荆州,古往多少事,尽在笑谈中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带着美好的心情向下个目标边城出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