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的故乡

张玉华

<p class="ql-block">雪花飞舞的季节,</p><p class="ql-block">这里是银色的世界,</p><p class="ql-block">白山黑水好像浓浓的水墨,</p><p class="ql-block">天地之间尽情洒脱。</p><p class="ql-block">多情的土地,</p><p class="ql-block">风光如画,</p><p class="ql-block">北国是我可爱的家。</p> <p class="ql-block">飘雪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梦里有你温暖的目光,</p><p class="ql-block">雪花飘起浪漫舞,</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里最美的畅想。</p> <p class="ql-block">飘雪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成长,</p><p class="ql-block">辽阔中懂得了快跑,</p><p class="ql-block">寒冷中学会了坚强。</p> <p class="ql-block">飘雪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飘雪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我常常把你想往,</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p><p class="ql-block">永远深爱飘雪的故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字来源所选歌曲歌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