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优步花园】施工进度以及搭板实拍

小小戴先生

<p class="ql-block">各位金辉优步花园的业主,大家好,我是一直跟你们有联系的点石家装的戴葡。我会用不一样的方式,来跟大家分析一下金辉的进度和户型解析,希望大家可以看的更加明白,也会更加喜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借助金辉优步花园业主完工业主对我的认可和鼓励,在接下我会给更多的业主带来有价值的服务。今天还特意带来了有安装了中央空调和地暖、已经在搭楼板的实例分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p><p class="ql-block">这个是进地下车库的天井,特意拍下来……我之前还有做过一个关于金辉优步花园的绿化的视频。也是从这个地方开始说起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首先大家一起看看小区的楼栋分布图吧,您有没有看到自己的新家在哪个位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从少管所进地下车库的方向,迎面而来的依次是13栋、15栋、16栋、17栋。13栋和17栋是精装房,15栋16栋是毛坯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8栋、9栋、10栋、11栋都是小洋房,一共8层,最后面12栋只有21层,是精装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正在正准备交房的5栋、12栋、13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已交房的9栋入户一单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2栋的入户大厅,是我和2栋之间不可以分割的联系枢纽,跟我一起进里面看看吧……师傅们都在做粉刷,进度非常快,您是不是也像我一样期待交房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正在施工的楼道和房间里面,电梯口有护栏保护。</p> <p class="ql-block">房间里面高层已经开始在准备安装外墙门窗和护栏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护栏高度1350。</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去年15栋毛坯房交房实景拍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已搭板的卧室下面实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已搭板的卧室地面实拍,上面这个卧室房间足够大。每个户型的房间面积我都有实地测量,可以考虑卧室搭配衣帽间、书房或者卫生间。有需要在最下面添加我微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小区物业里面对于业主装修也很是关注。开工前需要到物业提供装修资料,联系物业楼栋管家贴好装修许可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已完工工地的设计效果和全景VR。</p><p class="ql-block">你的气质里</p><p class="ql-block">藏着你读过的书</p><p class="ql-block">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爱过的人</p><p class="ql-block">而你的家里</p><p class="ql-block">藏着你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从毛坯房到竣工验收! 见证这两只不锈钢水管的安家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点石家装水电工艺验收标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中央空调】已安装中央空调实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地暖】金辉优步花园115平米,地暖全屋覆盖,实际一个月燃气费用964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金辉优步花园每个楼栋,每个户型我都有去到房间里面。每一户都有做户型解析,优缺点分析,以及在居家装修过程中如何优化改善。有时间再一一做分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图片是我和谌子炎设计老师一起为在深圳的业主做线上视频沟通,并最后把信任的一票投给点石家装。计划大概在今年6月份就能乔迁新居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时间过来小区可以带您参观我们点石家装正在施工的工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我的微信名片。我的联系方式是:18817161866。欢迎来电</p><p class="ql-block"><br></p>

优步

金辉

业主

家装

花园

点石

交房

毛坯房

户型

楼栋